我爬墙了!

此号半废弃

【快新】月下你我的奇迹(上弦月篇)

啊要没有存货了qwq

已坑!已坑!!!!

这是很早之前的旧文!搬运到老福特而已!

看完别喷....这一篇文真的....

想要评论_(:з」∠)_

开始正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当这场表演结束之时,请我的名侦探前来楼顶一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怪盗基德”



这是江户川柯南在他拿到的预告函上发现的隐形文字,需要用特殊手法才能显现出来。  



“不过那家伙,为什么要加个‘我的名侦探’啊,我又不是他的。”说着说着,柯南的脸居然渐渐红了起来,虽然不是很明显,但是,他就是看到这封预告函,才脸红的。  




  

......



“马上就到基德预告偷盗宝石的时间了!这一次,我一定要捉住他!”中森警部依然这么有活力。



“这块宝石真的好漂亮哦,难怪基德想要来偷这块宝石。”小兰站在玻璃柜前,细细观赏这块名为“永恒之翼”的宝石。  




“真不愧是铃木财团啊,这么快就能再展出一个大宝石。”柯南心想,“而且,这防卫用的机关,跟上次相比,只多不少嘛。”  



“啊哈哈哈哈,这一次,我把守卫宝石用的机关大大增加,基德一定会遭在我精心设计的机关上的,啊哈哈哈哈。”铃木次郎吉这次貌似势在必得,好像已经稳拿能抓住基德了。  



然后,是照常的机关解说。  



但他不知道,这一切的一切,早已经被基德知道了。  



“铃木老头这次怎么又用这么多机关啊,很多还是上次用过的。”伪装成普通警卫的基德,已经从在柯南眼镜里装置的窃听器中,了解里面的一切状况了。  



“名侦探要是知道了,一定会生气的吧。”想到名侦探生气的样子,基德的脸上就抹上了一个微笑。



“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,我在预告函上传递的真正信息。”  



“离怪盗基德预告的时间还有一分钟!都给我打起精神来!”中森警部说。  



“三!”  



“二!”  



“一!”  



“嘭!”一阵烟雾扑面而来,烟雾消散,怪盗也从中逃出。


(很无脑是吧……我也这么觉得qwq)


“啊哈哈哈哈,中森警部,这块宝石,我就收下了!”说完,目光却投向了一旁的柯南。  



“可恶,你是怎么偷盗宝石的,我明明就已经设下了重重机关!”铃木老头难以置信,周围的人也难以置信。  



除了在角落一旁,嘴角微微上扬的柯南。  



“哼,这你就不需要知道了,铃木老头。”基德笑了笑,“好了,我的魔术表演已经结束了,所以......”基德摘下帽子,微微鞠躬,“再见了,各位。”投下几颗烟雾弹,怪盗的踪影就已经消失不见了。  



“可恶,基德!!!”中森警部和铃木次郎吉已气疯。



“又失败了吗?那,柯南,我们就回去吧。”小兰低下头,身旁的柯南早已不见踪影,“奇怪?柯南,柯南!真是的,怎么又自己跑了呢……”  




在楼顶  



“呼,又不是啊……”基德将“永恒之翼”对着月光照了照,除了宝石原本的光芒,其他什么也没有。  



“诶....这是...”怪盗似乎发现了什么,一旁的门却悄悄打开。  



“喂喂,我说你啊,怎么又玩这种把戏。”柯南默默地,将楼顶的门关上,“说吧,你邀我来楼顶找你的理由,到底是什么?”虽在说话,身后却早已准备好了麻醉手枪,等基德朝增加过来,就给他一发。  



“名侦探。”基德转过身,面对柯南,“本来邀请你来,的确是有事情要找你,但是....你看。”基德将宝石比在柯南的眼睛上。



“你仔细看,翅膀上 ,是不是有字。”对着月光,柯南发现,“永恒之翼”的翅膀上,有一行小小的文字,不对着月光,还真难以发现。


“是英文吗?”柯南托着基德的手,开始仔细观察宝石起来。  



而站在他身后的基德,虽然还是那张扑克脸,但是内心早已经.....  



哇哇哇名侦探碰我的手了!名侦探的手真的好小好软,真想........  


把名侦探抱在怀里捏他的脸啊……  



“基德,你怎么了吗?”柯南看到基德的脸似乎在隐忍什么的时候,不免有些担心。  



“名侦探.....”基德一把将柯南抱在怀里,吻住柯南的双唇,好像在发泄自己的情绪,霸道的动作使柯南招架不住,一吻结束,就倒在了基德的怀里。  


“基德.....呼.....你...居然有恋童癖!”柯南甩给了基德一个白眼。  



“不是的哦,名侦探。”基德很开心(原因自己想去),“除了名侦探,我是不会对其他人产生兴趣的哦。”  



更不会去随便吻别人的哦,名侦探....  



我只会吻你一个......  



“然后呢……”柯南在基德怀里,脸虽然红得发烫,却没有想要挣脱的想法,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  



“我想要和名侦探合作,因为名侦探,也知道那串文字的意思吧。”  



“嗯,是啊……”  


A treasure that belongs to the world.( 属于世界的宝藏 )  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我爬墙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