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爬墙了!

此号半废弃

About Natasha

终局之战灵魂宝石那一幕的




两人在悬崖边厮打着,看着画面似是内讧,可他们却是在争先恐后的赴死,生怕对方先自己跳了下去。


nat含着泪道,“你知道的,谁应该是那个人选”,鹰眼回答她“是的,我很清楚”,说着就往悬崖边冲去。



   可nat还是先他一步。鹰眼拽着她的手不愿放开,nat眼里含着泪,低声,几乎带着恳求:“放手吧”。



没有多余的嘱咐,没有煽情的告别,因为她从来都是孤身一人,没有牵挂,没有血亲,更是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才知道自己生父的名字。从来没有感受过父爱的她,在听到这个名字时竟不知作何反应,异常平静。



而她曾经拥有的那一丁点爱,是联盟给的,所感受到的被需要是这颗微不足道的星球给予的。


她看似潇洒,坚韧,其实只不过是这些在支撑着她而已。



   而如今她的支柱已然倒塌,如果可以用性命交换,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奔赴。


而这场奔赴是她最深情的嘱托和爱。



她倒在冰冷的地上,那安静极了,我知道她会害怕,但是她很坚强,因为在遥远的那颗星球上,她知道有一些人会永远记着她,惦着她,带着她的精神幸福的活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致敬--娜塔莎 罗曼诺夫





来自B站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我爬墙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